10.16賢留言︰............... 心情留言喲!!!from:dsp翻譯︰xiaoping@doubles501.com轉載請注明出處及作者﹗...........2007-10-16 早晨 6:39:21都過的好嗎????????我睡不著...一直沒睡,腦子裡有太多事情,想了很多成為ss501的隊長很高興,能夠為大家唱歌也覺得很光榮有那么多為了我好房網來應援加油的人,有時想想也會覺得很辛苦唉.....突然覺得我的夢想離我好遙遠,所以今天好好思考一下吧什麼都不是的人來到了日本....受到了更多的喜愛有了更多想要做的事情.....我也無法避免地變的貪心了.....時常在想自己是不是變成了一個庸俗的人....我直到現下都還沒有對爸爸媽媽說過一句我愛租屋你們....稀裡糊塗成為了歌手,在電視上說的那些話也都是照搬劇本言不由衷的沒有一句是真心話這篇留言,雖然媽媽和爸爸看到也許會覺得不好意思....回想過去 也許自己永遠都不會說出這樣的話成為藝人,成為歌手,像個傻瓜一樣忙碌生活著都顧不上找朋友聚聚,好像變成了一個庸俗之人......不久前,租屋網一起玩樂隊的朋友休假,通了電話對那個朋友說,一定要快點成功,一起實現我們當初的夢想.....但是這么說的時候為什麼會覺得抱歉,連眼淚流下來了都不知道.....我成為了歌手,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但是卻沒能好好照顧身邊的人...覺得自己也變了很多的時候......突然想要哭591了....但是想要去做的事情還是很多回韓國后需要去學習的東西僅僅是在筆記本上記下的就有十幾件了....儘管想起這樣那樣的事情每天每天都會覺得很是頭痛 壓力也很大 但這確是事實回想起演唱會做的活動的時候 我想要做的事情好像真的變多了想要做的事太多了,和周遭的人比起來,我好像是只為了自己租房子的發展而活著一樣....有時會想︰如果我有兩個身體該多好那樣又可以出去和別人玩,又可以工作,需要學習的東西也可以平分.....但是現實是,我只有一個.....說實話,感到累的時候也很多~所有歌手都會這么想還是只有我自己這樣子呢?還是說是我的意志太薄弱了?????再想想的確是....只有我自己買屋這樣,其他人也這樣,但是都做得很好,只有我變得貪心了,只想著自己,慢慢地都有距離了.....真是的....看上去我好像很強的樣子,其實是很脆弱的....另一方面,因為我做了歌手,因為有了你們...無法說退場門的苦悶因為能對你們訴說...我們之間真的變得親近了很多....我不做歌手的時候,去追星,賣屋別人看到了其實都是會罵我的...但是因為做了歌手,總是覺得很感激,有了你們的支持,不想讓大家感到失望....所以才更加用心去做,真的.....所以...今天我說了很多想要說的話大家一起加油吧~ 覺得辛苦的人要想︰其實我並不辛苦,只是想的太多了而已。 之前也說過吧????我會一直守護著的.....房地產所以為了這個,要好好生活你們也加油,我也要加油夢想逐漸實現的時候 如果對我有所失望即便不在我身邊也沒關係 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好了,今天也是很突然的,用文字說出了心裡話好想你們啊......等回到韓國后會讓大家看到我快樂的樣子的在準備修學能力考試的人要努力學習,準備考高中的買屋網人也要努力學習,在公司工作的人更要努力做事^^留言太長了些,明天再有這樣的想法的話應該會笑出來的吧千萬不要貪心,大家相互支持,以後好好生活下去~~^^fighting....~~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29fycb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