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愛上單車上班族 回到台灣後,因為辦公地點離住家還算近,每天騎乘單車單趟車程約20分鐘,再加上很多同事每天也都以單車代步,所以除了新報到的第一週我先以機車代步熟悉環境外,接下來的第二週我也和老公一樣開心加入單車上班族的行列了, ?了長期踩踏運動,終於在忍耐許久之後,我也慢慢撩下去變成敗家女了, 話說一開始就有人 租辦公室警告我說愛相機的人買相機是條不歸路,不過,我卻覺得騎單車才是條不歸路,因為相機機身、鏡頭配件等單價偏高,下手前一定會考慮上好幾天,最後冷卻放棄.... 但是,單車配件便宜,只要每回聚會結束,隔天就會馬上到車行報到,一對手套600元上下、安全帽1500元上下、車衣、車 室內裝潢褲了不起1500元上下,更別說那些便宜的車燈、車架了!每回到車行報到總覺得這些美麗的配件正發著光對我招手,一閃個眼,就失心瘋掏錢裝回家了!金害.... 今天請大家容許我發這篇炫耀文吧!因為實在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阿囍改裝後的成果!反正騎單車的人不多,這樣應該不屬於要人命勸敗文吧! 酒店兼職^^ 因為美觀問題,我對於是否要安裝泥除考慮很久,但是?了接下來的雨季以及夏季夜騎,上週末還是和老公回正爵車行安裝快拆式擋泥板,NT$ 550,20" 小摺車專用,此款為快拆式,不用時可隨時拆下,中央加貼反光銀鋁箔,對於夜騎者可增加其安全性! 接下來就是我個人最滿意的部份─我的椅墊,Brooks Road & 房地產 MTB系列的 B17 Narrow ,其第一次出品為1910年,此款椅墊除了秉持Brooks純手工牛皮製造外,窄版設計也是?順應自由公路車手在踩踏之間能夠讓大腿內側獲得更佳舒適感而設計,而我除了被他的英國純手工牛皮製造給吸引外,以及它那獨有的皮革味道與牛皮久坐會慢慢順應車手臀型而成為車手獨一無二專屬椅墊外,最後,當然是被Brook 售屋網s這英國古老逸品品牌給吸引! 官網上的產品照,這款椅墊其實比較適合MTB車型,不過論價位、整體搭配性來說,這款Brooks系列的B17 Narrow是最適合阿囍的!一個官網定價102.00 €,官網可線上訂購,但是沒有寄送台灣,台灣目前有代理商代理,不過因為屬於手工逸品,數量有限,目前有錢也買不到了,相關資訊請見:B17 Narrow 而老公?搭配他的阿 面膜福,選擇B17 Standard 的Honey,此款是Brooks最早出品的基本款式,主要適合長途旅遊者使用,所以椅墊設計較為寬版,此款單較較便宜一個79.00 €,同樣的賣到缺貨!幸好我們和車行平常就有打好關係.....開心驕傲ing! 最後為了搭配Brooks這個英國逸品,理當不能再拿TOPEAK 的蛋蛋包或者座墊袋做搭配,所以我們找到這款同樣是英國手工包Carradice Barley saddlebag 租房子 ,一個£38.95(不含運費,外國人能退稅) ,遽聞因為是純手工製造所以每個包包的縫製師傅都會在包包上簽上大名以示負責, 當時在網站上看見這台鳥車上的超級完美搭配,整體呈現完整英倫雅痞風,正是我們要的感覺,因為台灣目前並無代理商,只能官網訂購,不過所幸Carradice可寄送台灣,而且Carradice英國官方服務態度超好,有問必答,處理迅速,所以一週後我們應該就能順利取貨 東森房屋了!開心ing.... 另外,?了增添小小的童趣,所以除了原廠車鈴我另外也安裝另一款可愛瓢蟲車鈴,超級可愛!原本因為車管太粗螺絲沒法鎖上,上週末回車行安裝泥除時老闆一併幫我處理了,現在它可是隻初夏響亮的瓢蟲了! 最後,因為過年期間單車出遊時IPOD耳機發生車禍,左耳當場被前輪絞斷,只剩右耳能聽,不換也不行,美麗又精緻的日本ELECOM 心型鑲鑽耳機矽膠耳機理當是首選,不僅美觀而且極高 訂做禮服遮音性的高音質,深得我心,不過老是聽不到老公再跟我說啥!似乎有點危險.... 目前,還在考慮是否要將貴桑桑的原廠防刺外胎換下.....還是先這樣吧!等要挑戰墾丁時再換吧!現在換似乎太可惜了! 下面幾張片是我昨天回家途中隨手拍攝的,這天下午近六點黃昏時刻,天空還藍的不可思議! 今年沒辦法去京都看櫻吹雪,回家路邊的大紅杜鵑花辦夾雜垃圾也算是一種另類賞花吧! 以上報告完畢!持續加工、敗家中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29fycb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