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健康癌症患者聽信廣告 竟 然不去作化療 相信光吃排毒東西就可以回復健康其實這不是新聞 多少人相信江湖術 小則破財 傷身 大則傾家蕩產 賠上老命也許我是鐵齒會場佈置一族 除了正規的東西 醫生說的 之外 我都存疑 天生疑心病重電視報紙上廣告的東西 我是不屑一顧 我認為每一項都可以以廣告不實開罰瘦身減肥 疑難雜症 甚至清潔用品裝潢 擦地板刷子 .....每當看到他們說得口沫橫飛時 我只是懷疑 什麼樣的人才敢這樣公然說謊 又有誰會去相信偏偏竟是相信的人那麼多 真是不解醫生的專業為何不信 吃些591草藥就會好卻相信 民間的傳說秘方真的很多 但是我所觀察過的 有些是一時 小有進展 但是過一段時間 又失效了如果秘方那麼神奇 應該申請專利 好好賺一筆 幾輩子都吃褐藻醣膠不完 何必偷偷的不傳出 中醫有很多很科學的東西 不信西醫 可以選擇中醫 就是不該聽江湖郎中的算命也是 好玩聽一聽無所謂 如果深信 什麼往東走幾步有貴人了 家裡新成屋擺什麼會發財 文昌位坐著 成績就扶搖直上了別傻了 當然或許有一些科學無法解釋的東西 可是你是否有福分得到那些奇蹟呢在沒充分把握之前 還是按部就班吧 俗房屋二胎話說 要神也要人 就是可以以神明為輔 做心理治療 基本上的醫療還是不能免我個人是連所謂健康食品都沒興趣 有機什麼的 也不會著迷我相信的是中庸之道 凡事不宜過 借貸也不必刻意免有機食物 真的有機嗎 標準呢 目前我們吃的東西真的都是毒品嗎人體會自動掃一些毒 不是所有毒都那麼可怕總之 我很鐵齒 所以 我還是吃炸雞 (我覺得肯德土地買賣基的好吃) 也吃漢堡只是不喝可樂 因為 哦出氣感覺很差 打嗝很不舒服如果你要請我吃有機餐 我也欣然赴宴我的原則是讓我有不舒服的反應的東西才不吃 平平都是要死 會場佈置 我寧可當飽死 也不當餓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29fycb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